LopezzzD蓝桑

【翔水仙】脑洞·1874梗+文末告白小甜饼*´∀`)(影山X樱井)

整理草稿箱,发现写完深夜食谈后我写了这个qwq 发出来虐人虐己qwq 最后有个告白小段子!请笑纳!*´∀`)

请先戳 影山X樱井《深夜食谈》与《夕寝
说个关于1874的脑洞和这对的告白(后附1874歌词)

鉴于我方给我捅刀(指路 @T-liz 的影樱条漫),所以我决定把这个放出来
两个风味的脑洞,两个风味的虐法(。

影山场合(前世今生—基本照搬 安房直子《火影之梦》):
一百年前影山服侍着樱井家,因为战争樱井家全灭,剩下影山逃过一劫。影山思慕樱井少爷久久不能振作起来,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魔法师,他给了影山一个火炉,说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把火影的世界当真,也一定不能食用里面的东西。火炉点燃了之后里面出现了一百年后的樱井的影子,影山天天都看着火炉,看着这个影子去拍戏,主持,开控,然后一个人寂寞地回家吃宵夜。

他天天这么看着樱井,终于有一天走火入魔。那天,他看着樱井一个人吃宵夜的时候桌面上放了两杯酒,就鬼使神差地把放在自己面前那一杯喝光了,然后走进了那个世界。

但是那个世界并不能兼容他,他出现在时间的罅隙里,只能出现在某些特定时候,比如说月圆,比如说樱井神志不清的时候。只有那些时候他能作为一个完整的人出现,也只有那些时候,他才是这一世的樱井家执事,才会出现在樱井的记忆里。而在其他时候,他都不存在于那个世界,其他人,包括樱井都没有关于他的记忆。

但尽管如此他还是乐此不疲,一旦有出现的机会,他就会穿越刀山火海找到入口,去给樱井做饭,陪樱井用餐,好让他不那么寂寞,哪怕很快自己就会消失,哪怕自己的存在会从樱井的记忆中抹去。

——《夕寝》说的就是这个故事


樱井场合:(大致与1874原歌词意思一致,附歌词,大家自己理解吧好累啊不想码字了)

“仍然没有 遇到
那位跟我绝配的恋人
你根本也未有出现
还是已然 逝去
怀疑在某一个国度里的某一年
还未带我到世上那天
存在过一位等我爱的某人 夜夜为我失眠
从来未相识 已不在
这个人 极其实在 却像个虚构角色
莫非今生原定陪我来 却去了错误时代”

就是说……在樱井场合里,影山只是因为他太过寂寞,而在脑内幻想出来的一个“跟自己相差一百年的绝配”而已。但是他却依赖着那个自己想象出来的人,认为就算一直遇不到那个人,只要有幻想里的那个人陪伴着自己就可以了。

两个故事,一实一虚,不知道是“曾经存在过但已经不存在了”比较虐,还是“一直没有存在过但在我心里永远存在着”比较虐呢?

不管哪个虐,反正我就是要写小甜饼´_>`


来告个白吧!
影山场合:
“所以,影山你刚刚说喜欢的那个人到底是谁啊?”
“……这个说出来不太好吧。”
“没关系啦,你也可以稍微依赖一下我的。”
“真的……可以吗?”
“但说无妨。”
“那就失礼了,恕我直言……(凑近)请问少爷您的眼睛是瞎的吗?莫非您恋爱神经被河马咬断吞进肚子里消化了吗?还是说您——”
“喂!”
“不好意思少爷,没有收住。(托眼镜)”
“所以……那个人是……”
“是的,是您。”
“呜哇!红豆泥?!(少女捧心状)(忽然反应过来)你……你你你……你你你说什么?”

“是您。”


樱井场合:

“????发生了什么??你是谁??你为什么在我家???”

“少爷,我是您的执事,我是影山。”

“影……影山……??”(os:那不是我想象中的……)

“是的,因为您多年以来日以继月地向上天许愿让我出现,所以我就来了。”

“???????我不是我没有????”

“因为您想象的人是以我为原形的,所以我具备你想象中的所有特征。”

“(突然心虚)比……比如说……”

“是的,我喜欢您。”

“…………………………”

“以前没有人照顾的寂寞日子不会再有了,已经没事了,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来了。”

“……等会儿,有点耳熟?”

“by 欧尔麦特.”(我的英雄学院)

“……哦。”


——都什么沙雕脑洞……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博@DeceiverL蓝桑
写手修行中。
头像名为《瑟兰迪尔与折原临也的合照》ww
封面图名为《你看零尼他想摸摸我》w

© LopezzzD蓝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