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pezzzD蓝桑

舞驾家日常 之 女装合集

♪ 舞驾家除了弟弟全员不是人类系列,大哥猫,二哥仓鼠,三哥兔子,四哥狐狸,五郎是个普通人。
♪ ↑至少哥哥们是这么认为的,直到有一天他们发现他们家可爱的弟弟其实有阴阳师的血统"(ºДº*)
♪ 设定见我方 @T-liz 的人设图(´,,•∀•,,`)

1.

事件的起因是在五郎12岁,二郎13岁的时候。

因为五郎本来就爱黏着二哥,而且舞驾家又遗传宠弟,所以在二郎刚升上初一班级有家庭活动时,就不怀好意地邀请了弟弟去参加演出话剧,并顺手捎上了女子初中生的水手服一套,谎称找不到适合的女主角啊嘤嘤嘤弟弟弟弟求你帮个忙。

当时软乎乎并不知为什么有点小兴奋的弟弟害羞地推托了一下没推掉,于是跑去了二哥房间试衣服,衣服穿到一半就听见乒乒乓乓一阵响,还夹杂着他家二哥的惨叫声,五郎连衣服拉链都顾不上拉,就跑出去问:“怎么了?!有坏人进来了?!”

然后看见了他家四哥坐在走廊和善地笑着说:“没事,是哥哥们哦。”然后在他身后走出一只猫,一只兔子,目光也非常和善并不知为什么还有点小兴奋,如果他们面前不是有一只仓鼠正在躺尸的话。

“二郎尼桑你没事吧?!”五郎着急地问。

“没关系……”二郎举起爪子奄奄一息,看向弟弟的眼神非常欣慰并不知为什么还有些小兴奋。

那天演出非常成功,据说五郎还收到了一个叫什么番茄君的同学的巧克力。一郎三郎四郎都溜不进去,只好让二郎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大晚上的五郎睡后,四个哥哥围在一起一边喝茶一边看照片和视频,一起感叹道:“啊我们家弟弟真是可爱啊。”

今天的舞驾家也是和平的一天呢。

2.

而在五郎16岁的时候……

忽然想起年幼无知时曾被二哥骗去穿过女装的五郎已经长大了,一拍桌子就决定是时候报复一下二郎哥哥了!

“所以,综上所述,应该二郎尼桑来穿!”五郎对着二郎笑得一脸阳光灿烂,二郎恍恍惚惚差点就点下了头,回过神来他一身冷汗,觉得自己还差那么一点点就要被这只小恶魔套牢了。

事情是这样的,五郎升入高中后非常受女孩子欢迎,这本来不是什么坏事,但一个月以后,五郎发现自己被跟踪被偷拍被发了不少骚扰短信,跟踪狂到后来也不掩饰了,天天在五郎放学的路上堵五郎,还给和五郎形影不离的四郎寄恐吓短信。所以机智的弟弟决定要找一个“女朋友”,这个“女朋友”的最佳人选,当然就是二郎尼桑。

二郎聪明的小脑瓜极速运转着,然后拍着弟弟的肩膀说道:“五郎,对付这样的女孩子只是有女朋友是不管用的,我跟你说……”

然后隔天围堵五郎的女孩就看见五郎搂着一个娇小的女孩,笑得眼睛都没了,他的身后还跟着两个女人。

“舞驾君,这……”女孩子急急忙忙迎上来。

五郎把怀里的“女孩子”搂得更紧,说道:“对不起,其实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她叫做和子,是我最爱的女孩子。”

和子——四郎——捏着声音娇弱地给女孩子打了声招呼,然后害羞地把脸埋进了弟弟的肩膀。

在女孩子看不见的地方,四郎握紧了拳头,盘算着今晚究竟怎么揍二郎一顿好。

女孩子尖叫起来:“我不信!那一定是你骗我的!!”

然后五郎身后的一个中年大姐出来咄咄逼人地说道:“太扯了,我们家五郎想跟谁在一起不行啊,真是的,再缠着五郎他可是会困扰的!”

“就是嘛,”五郎旁边的那个抱着兔子的妙龄女郎也帮腔,“和子是五郎的青梅竹马哦,他们早就已经定了终身了。”

“不!!”女孩子大叫道,“就算是有了婚约我们也可以在一起啊,就像是罗密欧与朱丽叶一样!再不行当舞驾君的秘密情人我也愿意!”

“我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真是的,你当我是谁,我可是五郎的妈妈诶!”妈妈役舞驾二郎一跺脚叉起腰。

“妈妈!”五郎配合地喊。

“我……我也不允许这种事情!我是和子相依为命的姐姐!”妙龄女郎役舞驾一郎也一跺脚叉起腰,就在他叉腰的时候,兔子敏捷地跑走了。

“姐姐!”四郎也配合地喊。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和舞驾君在一起!”女孩子哭喊着,眼看就要跟四郎动手了。

“住手!”后面传来男人的声音,女孩子回头一看,发现是一个胡子大叔。

在场所有人都一脸懵逼——这剧本不对啊!

然而还是二郎先反应了过来,对着男人喊到:“孩子他爸!”

而爸爸役舞驾三郎却非常坦荡地接受了这个身份,他背着手一脸严肃地走过来对女孩子说道:“五郎不能跟你在一起,因为和子她……咳咳,已经怀孕了!”

没有戏份很久了的四郎一愣,赶紧假装干呕。

“和子……”五郎把四郎抱得更紧,“我要一辈子跟你在一起!你就是我的女神!我舞驾五郎要给你一辈子的幸福!”

女孩子看到这一幕,终于哭着跑走了。

“终于……”

“终于……”

“终于!”

“终于……”

“终于!”

舞驾家的五兄弟松了口气,然后那位娇弱的“和子”小姐说道:“所以是谁改了剧本来着?”

“妈妈”了然地感叹了一声:“可能是那只跑走了的兔子吧。”

“兔子呢。”“姐姐”和善地笑道。

兔子三郎看着自家兄弟们“和善”的笑容,颤抖着往后退:“你你你你你你们想干嘛!”

“不干嘛。”五郎也笑道。

然后二郎清了清嗓子,大喊:“夭寿了嘤嘤嘤,孩子他爸竟然撇下我们母子四人出去找女人,我的命怎么那么苦啊呜呜呜!”

“呜呜呜。”

“嘤嘤嘤。”

“哇哇哇。”

“不不不不不不是这样的大家冷静一点冷静一点啊啊啊啊啊不要打我啊啊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不对我根本没错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3.

所以迄今为止,除了三郎以外舞驾家已经全员穿过女装了。不知为何,最近的舞驾三郎总感觉这个家里阴风阵阵的,吓得他好几天都哆哆嗦嗦地恢复原形,靠着自己的兔毛取暖。

具体阴风阵阵是怎么来的他也不太清楚,所以他迷茫地跑到了大哥的房间倾诉,顺便吸收一下负离子。

大哥听他说完,停顿了一下画笔深思了一会儿,然后温柔地笑着说道:“没关系,我最近也感觉背后凉飕飕的哦,可能是夏天到了吧?”

“哦原来如此。”三郎觉得很有道理并顺口问了一句,“但是一郎尼桑是因为什么而感觉凉飕飕的呢?”

“这个啊,其实也没什么大事……”一郎若有所思,“比如说有一天我上课睡觉,一觉醒来竟然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屋子里——”

“不不不不不尼桑我觉得这就是件大事……”

“而且还是大别墅哦!超大的!”

“不……我觉得这不是重点啦!”

“我走了一圈,还跳上了屋顶,但是没看到有人,我觉得有点害怕就走了。”

“真是的一郎尼桑不能说谎啦!”

“然后接下来几天,我就开始觉得背后凉飕飕的好像有人在看我,而且一连几天我都收到了放在我抽屉里的超漂亮的便当盒。”

“等等……你不会是……”

“吃了——”

一郎话音未落,外面就冲出来了一个黄影,一下子把他扑倒在地上,然后在他肚皮上跳,边跳边扯着小尖嗓大喊:“你这个笨蛋!吐出来吐出来给我吐出来!!”

大厅里的二郎和五郎被吓了一跳闻声而来,一推开门就看到狐狸坐在一郎的脸上一脸严肃,而三郎在一旁一边拽狐狸的大尾巴一边叫道:“不行啦四郎大哥会被闷死的!!”

狐狸不为所动,依然一脸严肃地对后来进门的哥哥弟弟说道:“家庭会议开始了。”

家庭会议就定在一郎的房间,全员坐在一起围了一个圈,一郎除外,因为他成为了四郎狐狸的专属坐垫。

严肃的气氛让三郎战战兢兢,在大家的注目礼下他讲述了一遍事情的来龙去脉。

二郎:“……恕我直言尼桑莫非您的防范心是zero~吗?”

四郎:“还好我跟你没有共享的DNA。”

五郎:“竟然有人敢动本少爷的大哥。”

三郎:“……不是,我觉得你们好像跑错了片场……其实以前五郎有给一郎哥送过便当,说不定一郎哥哥是因为——”

然后三郎在三人和善的注目礼下闭了嘴。

最后五郎拍板决定:“我们一定要找到凶手!堵上花子奶奶的名义!”

三郎:“……”欲言又止。

然后四人就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对大哥的跟踪,最后他们找到了大哥的跟踪狂。令五郎非常崩溃的是,那个人是他的同班同学,还是隔三差五就会约在一起边喝果汁边讨论女孩子的臀部和胖次的……栗子同学。

“这就非常尴尬了,前两天才一脸羞涩地跟我说对一个女孩子一见钟情尤其是臀部特别令人兴奋的挚友竟然是我大哥的stk……”

“五郎,我们应该往好处想啊,搞不好他只是喜欢大哥的屁股——呜哇啊啊啊啊啊!!”兔子话没说完就被路过的狐狸叼在了嘴里。

只有仓鼠一脸冷静地边往嘴里塞赤贝边游刃有余地提问:“五郎,关于栗子君喜欢的那个女孩你有什么情报吗?”

“据说是一个叫浓颜睫毛怪的人的老婆的姐。”

“……”

“……”

“……”

“……”

“嗯?你们怎么了?”

“……我们觉得我们可能认识那个浓颜睫毛怪和他的老婆和他的老婆的姐姐。”

在二郎的抽丝剥茧下,舞驾家做出了一个完整的推测:栗子君对假扮成五郎的女朋友的姐姐的女装一郎一见钟情,并因为不明原因认出了女装一郎其实就是一郎,然后一个不小心被掰弯了,为了引起一郎的注意,栗子君天天给一郎做便当,却不想一郎曾经收到过五郎放在他抽屉的便当,所以把这次的便当也当成了是五郎送的便当,迟迟没有发现他的心意。

而舞驾家也迅速地制定了解决方法,那就是:让三郎假扮成一郎的女朋友。

三郎抱着他的假发和衣服非常绝望:“为什么在我们家没有什么是不能用女装解决的……”

“不,我们也有需要三件女装解决的事。”

“明明身高上更搭的是四郎才对!”

“没关系他们180的人看谁不是像看160。”

“我觉得你们只是想看我穿女装而已!”

在大家和善的微笑中,三郎忽然又感觉到了背后的凉飕飕,于是默默地把装备拖进了房间。

终于到了对决那天,舞驾五兄弟在放学的路上堵住了跟在一郎身后的栗子君。

五郎:“栗子君,我们家一郎哥哥已经有女朋友了,很抱歉,希望你不要再跟踪他了。”

在大家的注视下,长发飘飘,英俊挺拔的女朋友配合地把一郎搂入了怀里,微风吹来,女朋友裙带飘飘,几乎把一郎完全包裹住,显得格外小鸟依人。

“……”

“……”

“……”

只有栗子君羞涩地笑了笑,说道:“原来一郎大人是‘那边’的人吗?没关系,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好好支持你的。”

四郎首先反应过来:“支持?”

栗子君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思议地说:“你们不知道吗!一郎大人超厉害啊!唱歌好听到哭,跳舞帅到爆炸,会画画,还会演戏,女装也一级棒的!最厉害的是!一郎大人他!会!变!猫!!!!!”

……会变猫!

……变猫!

……猫!

……!

空气忽然凝固了,栗子君眼中kirakira的光芒随着僵硬的众人的沉默慢慢消退,并带上了一些困惑:“怎么了?是真的!我亲眼在我家的别墅里看见的哦……大家怎么都看着一郎大人?”

二郎哆嗦了一下唇,说道:“……因为他牙白。”

“……?”

三郎一撩长发,顺势闪到栗子君背后,举起手准备给栗子君一记手刀,没想到竟然被怀里小鸟依人的大哥一把抓住了手。

“一郎哥哥?”

一郎点了点头,平静的眸子令惊慌的众人都找回了点安心。一郎说道:“这个人没关系。”

“但是哥哥,如果被人发现身份……”

“这个人是会在学校给我撸毛,还给我大腿睡的人,所以没有关系哦。”

“……一郎哥哥,我们的身份对于人类……阴阳师除外的人类来说是保密的,你没忘吧?”

“什么啊原来你们在纠结这个吗?”被晾在一边的栗子君终于听懂了舞驾兄弟的不安,眼睛又开始kirakira起来,然后他念着什么,忽的一下打开了双臂,他的肩膀处“刷”地张开了一双纯黑色的翅膀。

他羞涩地笑着说道:“看,大妖怪阴摩罗鬼!”

“哇还是那么帅气(´•∀•`)”

“……”

“……”

“……”

“……”

“不不不五郎你冷静点冷静点虽然他是妖怪但是他也是重要的伙伴哦他还会请你喝果汁还会跟你一起讨论女孩子的屁股和胖次不是吗是重要的伙伴啦总之先把符咒收起来!!!”

这场闹剧收场之后,一郎被惩罚包了一个星期的家务,大概是嫌不够解恨,五郎义正辞严地把上次文化祭女仆咖啡厅的女仆装借了过来,勒令一郎穿着这个工作。

一郎:“舞驾家的大家真是恶魔啊……”

四郎:“工作的时候吐槽主人,女仆桑你的小金库被没收了,这个月的工资我也会让上面的人直接打给我的你不用挂念。”

五郎:“阿瓦达索命!(挥符咒)”

二郎:“荞麦面真好吃!”

三郎:“……果然在舞驾家……没有用女装不能解决的事情呢……”

番外1

穿着女装非常绝望的舞驾三郎并没有发现跟自己偶然擦身而过的挚友大白君忽然就红了脸。

(接下来请收看《欢迎来我家》……(不……

番外2

沉迷五郎的番茄君和沉迷一郎的栗子君在舞驾家门口相遇了,从此以后就再没有舞驾家的什么事了。

(其实五郎还是会去和大妖怪和小番茄一起去喝果汁聊女孩子的臀部和胖次

(据说因为大妖怪的妖气太重五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发现番茄是只小妖怪

(至今他们仍未知道栗子君一见钟情的臀部sexy的女孩子是谁但我们知道

TBC……?

解释一下,第三个故事是这样的:
一郎因为唱歌跳舞画画的事情被迷弟盯上了,因为某些特殊渠道他知道栗子是妖怪可是栗子并不知道他是动物型人类(和妖怪不同物种的哦,是阴阳师不会收拾的类型哦)。
一郎在学校睡着睡着就被迷弟栗子搬到他家里去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然后为了跳上屋顶他变成了猫结果被栗子发现了,但一郎并没有看到栗子。
后来他们就愉快地勾搭上了,但是一郎依然不知道给他送便当又跟踪他(不要问我为什么)的人是栗子,所以才发生了这些闹剧。

顺便一提,阴摩罗鬼是只纯黑色的鹤!帅不帅!

祝观赏愉快!希望我方 @T-liz 能一起床就吃到粮!然后好好工(mo)作(yu)!(๑•̀ㅂ•́)و✧

评论(7)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博@DeceiverL蓝桑
写手修行中。
头像名为《瑟兰迪尔与折原临也的合照》ww
封面图名为《你看零尼他想摸摸我》w

© LopezzzD蓝桑 | Powered by LOFTER